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贺国强抵达尼斯开始对法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2011年07月03日 0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法国尼斯7月2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当地时间2日下午抵达尼斯,开始对法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贺国强在机场发表的书面讲话中说,中法建交47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法政治、经贸、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并取得丰硕成果,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贺国强表示,当前国际形势正在发生复杂深刻的变化。中法同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在推动各自国内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应对国际重大挑战方面拥有越来越多的共同话题、共同任务和共同利益,中法合作具有广阔前景。

  他期待着通过此次访问,与法国领导人和各界人士广泛接触、深入交流,以增进彼此互信,深化双边务实合作,密切两国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沟通与协作,为新时期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的活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