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未来三天华南江南有较强降水 华北黄淮持续高温

2011年07月09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未来三天华南江南有较强降水华北黄淮持续高温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9~11日,华南中东部、江南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台湾东南部的局地有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另外,9~11日,东北大部、西南大部有小到中雨或阵雨,部分地区有大雨,云南南部及四川南部的局地有暴雨。

  9~10日,华北东部和南部、黄淮大部、陕西关中地区、湖北西部、四川盆地东部、重庆、江南东南部、华南中东部、海南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11日,高温范围明显缩小。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9日08时至10日08时,新疆西南部和天山地区、青藏高原大部、甘肃中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大部、江淮南部、江南南部和中东部、华南以及西南地区大部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黑龙江北部、吉林西部、内蒙古东部、浙江东部、福建东北部、广东北部、云南南部、台湾及青藏高原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云南南部及台湾东部的局地有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东海、南海将有5~7级风。

  10日08时至11日08时,新疆西南部和天山地区、青藏高原大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内蒙古大部、东北地区中北部、华北地区中北部、黄淮东南部、江淮大部、江南中东部、华南以及西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川西高原北部和东部、云南南部、江苏东部、浙江东部、福建东部、广东东部、台湾等地有大到暴雨,台湾东部局地有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南海将有6~7级、阵风8级的西南风。

  11日08时至12日08时,新疆西部和天山西部、青藏高原大部、西北地区中东部、西南及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黑龙江西南部、内蒙古东北部、河北北部、山东南部、江淮西部、江南中东部、华南中东部、四川南部、重庆西南部、贵州中北部、云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华南中部沿海、台湾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南海将有6~7级、阵风8级的西南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