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西合山煤矿事故遇难人数增至8人

2011年07月10日 15:5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10日从广西来宾合山市合山煤业公司“7·2”事故处置指挥部了解到,在10日晨发现并救起2名矿工处不远发现了4具矿工遗体,这起事故遇难人数升至8人,目前仍有12名矿工被困井下。

  在两名矿工被救起后,救援队员在距地面垂直距离320米的井下、距这两名矿工不远处发现4具矿工遗体。

  据早前的分析,这一位置是被困矿工最有可能生存的地方,也是这次救援的主攻方向。经过180多个小时的努力,广西大化籍矿工刘加干、秦洪党于10晨成功获救,目前生命体征正常。

  目前,救援工作还在持续,救援的主攻方向是处于海拔-280米(距地面垂直距离390米)位置的3名矿工。 (记者韦大甘 李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