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渔政首赴南沙护渔巡航 对传统海域显示主权

2011年07月10日 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海口7月10日电 (王子谦 路帆)中国渔政46012号渔政船10日驶离海口,赴南沙海域执行护渔巡航执法任务,这是海南省海洋渔业部门第一次赴南沙进行护渔巡航行动。

  中国渔政46012号渔政船将赴南沙接替中国渔政301号渔政船,执行美济礁守礁及渔政管理任务。根据南海区渔政局的安排,派出时间为50天。

  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南沙护渔巡航是适应近年来南沙海域的复杂形势,由南海区渔政局组织实施的专项执法行动,具体执行南沙美济礁护渔守礁任务,主要加强对南沙海洋生物资源养护和管理,维护国家海洋权益,为渔船提供后勤保障服务,保护渔船生产安全。

  据悉,本次南沙护渔巡航根据农业部统一部署安排,标志着海南省渔政执法能力由北部湾、西沙海域延伸到了南沙诸岛礁,是中国对南海传统海域显示主权、体现管辖的主要举措。(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