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东潍坊铁矿透水事故疑为附近积水石坑塌陷所致

2011年07月11日 14:5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山东潍坊铁矿透水事故疑为附近积水石坑塌陷所致
    7月11日,消防人员在潍坊市峡山区正东矿业有限公司铺设排水管道(手机拍摄)。 7月10日晚11时左右,潍坊市峡山区正东矿业有限公司发生井下透水事故。新华社发(孙树宝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山东潍坊坊子区透水铁矿救援人员介绍,经过现场调查了解,目前初步判断矿井附近一个积水石坑塌陷导致这次矿井透水事故。

  据这名救援人员介绍,近日矿井所在区域频繁降雨,造成附近一个石坑严重积水。石坑发生坍塌后,积水渗透进入矿井。初步估计,塌陷前石坑里的积水量超过两万立方米。

  据介绍,截至11日12时,已有300多人参与到事故的救援当中。记者在救援现场看到,救援人员安装的两台排水设备已经开始运转。水管排出含有泥浆的积水,但水量并不大。

  10日晚11时左右,山东潍坊市坊子区正东矿业有限公司发生井下透水事故。经查,事故发生时井下有28人现场作业,后有7人安全升井。目前井下被困的21人情况仍然不明,安全升井的7名工作人员正配合调查。

  事故发生后,山东省、市、区领导及公安、安监等部门的负责人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指挥处置,并迅速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全力组织抢险救援。(记者刘宝森、席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