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澄迈民房倒塌 6名工人被压2人获救4人死亡

2011年07月11日 15:28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南澄迈民房倒塌6名工人被压2人获救4人死亡
倒塌事故现场 (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11日 14:50 澄迈县委书记杨思涛作指示 全力抢救伤者

  澄迈桥头房屋倒塌事故发生后,澄迈县政府立即启动《澄迈建筑施工应急预案》。县委书记杨思涛、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笑波在第一时间分别作出指示,要求有关部门要全力抢救伤者,妥善安排好死者的后事事宜,做好家属善后工作,并尽快做好事故调查工作,查明事故原因。

  据了解,6名被压人员中有一名为屋主温文祥,他受了点轻伤,并无大碍。事故发生后,南海网记者前往澄迈县桥头镇卫生院了解到,除了屋主外,另1名伤者已经无生命危险。另据了解,这4名死者系澄迈桥头镇人。年龄在40——50岁左右。这4名死者分别是周某接、周某新、周某华、周某成。这5名工人全部为桥头镇洋南村人。目前屋主温文祥已经被澄迈警方控制。

  据有关部门初步调查了解得知,事故发生原因是屋主温文祥在自家老屋拆除重建时,因操作不当导致。

  7月11日 13:10 6名工人被压 2人获救4人死亡

  在澄迈县桥头镇拆除房屋围墙倒塌事故中,南海网记者获得最新消息,6名工人当场被压。目前,2名工人成功被救,4人当场死亡,镇委镇政府机关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到工地投入抢救。

  7月11日 12:54 澄迈民房倒塌 5名工人被压 4人生死未卜

  7月11日上午,在澄迈桥头镇,几名工人在拆除一间民房时,围墙发生倒塌,5名工人当场被压。目前,一名工人成功被救,其他4名被困人员还在抢救当中,生死未卜。南海网记者随后会发回详细报道,敬请关注。 (记者 陈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