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东潍坊铁矿透水事故投入7台水泵排水

2011年07月11日 19:1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潍坊铁矿透水事故现场获悉,目前救援现场已经投入7台水泵加快排水,救援人员最快今天就能下井施救。

  据潍坊市峡山区政治工作部主任刘传胜介绍,当地已从龙口矿业集团、胜利油田、莱钢、新汶矿业集团等地调集水泵8台,吊车2辆,铲车2辆,救护车7辆,组织专家及公安、消防、救护人员等300余人,全力抢险救援。

  目前,事发铁矿主井、副井分别有3台、4台水泵开始排水,预计在今天晚些时候可将水位抽至地下负30米,救援人员就能下井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被困人员具体方位现在仍未确定,但井下存在一定的生存空间。

  刘传胜表示,井下淤泥太多给救援工作造成困难。为此,救援人员采取了围堰、抽水、打通风口、专家组专业队联合科学施救等措施,全力抢救井下被困矿工。

  初步推断,透水事故是由露天水坑积聚大量雨水渗漏所致。(记者刘宝森、席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