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家科技奖初评结果向社会公示

2011年07月12日 09:19 来源:光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的初评工作近日结束并在科技部网站公示。此次共评审推荐出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候选人3位,国家自然科学奖候选项目44项,国家技术发明奖候选项目53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候选项目288项。

  自公示之日起20日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的创新性、先进性、实用性及推荐材料真实性和项目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向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

  据介绍,初评工作继续坚持随机双盲遴选专家、工作人员交叉负责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的组织工作、电话异地答辩和会议全程录音备查等管理措施。同时,今年首次组织国内主流媒体进行评审现场观摩,接受新闻监督,确保了初评工作的高效、顺利。

  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表示,为反对科研不端,将认真查处在评审过程中的违规行为。如发现初评公示项目有“请托”、“跑奖”等违规现象,一经查实,即取消本年度评审资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