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退役士兵一年内可免费参加一次技能培训

2011年07月19日 02:4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陈荞)昨天,北京市民政局网站发布消息称,将建立完善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制度。今年开始,2010年冬季及以后退役的士兵,在退役一年内可免费参加一次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并可享受相关优待。今后,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还将纳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内容。

  昨天,北京市民政局网站上发布相关通知。通知称,从今年起,2010年冬季及以后退出现役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在退役一年内可以选择免费参加一次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教育培训期限一般为2年,最短不少于3个月。

  通知称,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经费由市、区(县)财政分别负担,主要用于教育培训所需学杂费、住宿费、技能鉴定费、生活补助费等。

  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达不到规定要求的区(县),将不能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