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新东西城32个街道办定名 原街道名字不变

2011年07月19日 02:5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陈荞)合并后的东城、西城区共32个街道名称今起正式确定。昨天,北京市民政局下发《关于确定东城区和西城区街道办事处名称的通知》。通知提出,新设立的东城区和西城区所有街道办事处的辖区范围和驻地不变,但政区名称进行了重新确定和明确。

  市民政局区划管理处负责人介绍,按照相关规定,新设立的北京市东城区以原东城区、崇文区的行政区域为行政区域,原东城区的10个街道办事处和原崇文区的7个街道办事处全部归新的东城区管辖,新设立的北京市西城区以原西城区、宣武区的行政区域为行政区域,原西城区的7个街道办事处和原宣武区的8个街道办事处全部归新的西城区管辖。

  该负责人称,此次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新设立的北京市东城区和西城区所有街道办事处的辖区范围和驻地不变,街道名字也不变,但政区名称重新进行了确定,“比如原崇文区某某街道,以前街道名字叫什么现在还叫什么,但政区将更改为东城区某某街道。”市民政局要求,新东城、西城区政府应严格按照首都功能核心区行政区划调整后的政区名称,规范管理和使用,并以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