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大英爆竹厂爆炸原因查明 系工人操作不慎造成

2011年07月19日 16:57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川大英爆竹厂爆炸原因查明系工人操作不慎造成
办公楼窗户被炸碎
厂区一片混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四川大英(中国死海所在地)回马镇烟花爆竹厂今(19)晨7时许发生爆炸事故,记者爆炸发生地2公里外附近街道上的房屋玻璃被震碎。据居民反映,爆炸时爆竹厂所在山头产生两声巨响,随即腾起巨大的“蘑菇云”状烟雾,家中的门窗剧烈摇晃。

  今日下午3时,发生爆炸的回马镇火炮厂外已拉起警戒线,该厂是建立在几处环形山坡之上,据该厂工作人员介绍,该厂建于1999年。记者在厂区看到,位于山脚的堆放包装物品的车间的塑钢门和窗户在爆炸中已经完全变形。

  在距离核心爆炸区域外500米处仍设有警戒线,为防止发生再度爆炸,消防官兵仍在爆炸点负责安全,外人无法进入。据了解,爆炸发生点为该厂的成品仓库。

  下午3时,大英县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该厂因为高温已于昨日停产,今日工人在收拾物品时操作不慎发生爆炸。(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曹实秋 胡科 摄影 方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