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皖105个县市区党委换届 18.6万人签订承诺书

2011年07月19日 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合肥7月19日电 (记者 吴兰)记者19日获悉,今年4至6月,安徽全省105个县(市、区)党委进行集中换届。而在全省县(市、区)党委换届期间,共有18.6万人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等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安徽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秦亚东介绍,根据中央和安徽省委统一部署,今年4月至6月,该省县(市、区)党委集中进行换届。截至6月30日,全省105个县(市、区)党委换届工作全面结束。

  据了解,在换届期间,安徽17个省辖市有10个实现零投诉、零举报、零违纪。在28754人参加的换届风气测评中,评价“很好”和“好”的合计占99.66%,由此可见干部群众反映较好。

  秦亚东介绍,在换届中重要一项就是实行公开承诺,全省各地根据参与换届工作各类主体的特点,采取签订承诺书、开展承诺宣誓、向社会公开承诺等形式,全面开展有针对性的承诺践诺活动,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做到严守换届纪律全覆盖,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例如,合肥市组织开展了组织承诺、个人承诺“双承诺”活动,全市3293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定诺、亮诺、践诺、评诺”活动,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据了解,安徽全省县(市、区)委换届期间,共有18.6万人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此外,安徽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分别对全省210名县(市、区)党政正职信访举报情况进行梳理,先后对11名县(区)委书记履行干部选拔任用职责情况进行离任检查。(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