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李克强会见意大利外长

2011年07月19日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9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中南海会见了意大利外长弗拉蒂尼。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社北京7月19日电(记者 余湛奕)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9日下午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意大利外交部长弗拉蒂尼。

  李克强说,近年来,中意关系顺利发展。双方始终相互尊重彼此的核心关切,务实合作扎实深入,环保、科技合作尤其突出。在当前新形势下,中方愿同意方加强政治对话,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就重大国际问题加强协调,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李克强表示,欧洲主权债务危机说明,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仍未消除,世界经济复苏的不确定因素还很多。中欧互为重要经贸合作伙伴,中方希望并相信欧盟有能力实现经济稳定增长。中国正在实施“十二五”规划,为深化中意、中欧合作带来新机遇,中方愿与意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中意、中欧经济合作。

  弗拉蒂尼介绍了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看法,表示意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政治对话和务实合作,对开展高技术合作持开放态度。意方将致力于促进欧中关系取得进一步发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