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残联晒“三公” 去年因公出国支出逾472万

2011年07月21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残联晒“三公”去年因公出国支出逾472万
中国残联“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表。中国残联网站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中国残联日前在其网站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2010年,中国残联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472.81万元。

  关于中国残联“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表的说明

  《中国残联“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表》反映了中国残联机关本级和12个直属事业单位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的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一、201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是指通过当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2010年中国残联“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901.54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472.8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数299.21万元;公务接待预算数129.52万元。

  二、2010年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情况

  201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是指2010年中国残联通过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和以前年度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实际支出数。2010年中国残联“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675.55万元,比2010年预算降低25.07%。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数319.73万元。中国残联是多个国际组织的成员,出国费主要用于参加各类别国际残疾人组织的年会、地区会议、联合国及相关机构有关《国际残疾人公约》的国际会议,以及与各国残疾人组织之间的业务交流等;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决算数263.77万元。本年度无新购车辆,支出全部用于公车运行维护;

  3、公务接待决算数92.05万元,主要用于联合国机构、外国政府机构、国际残疾人组织和各国残疾人组织来访接待工作,以及外国要人访问我国残疾人服务机构接待工作等。

  三、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2011年中国残联“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827.15万元,比2010年预算降低8.25%。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预算472.8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数227.58万元;公务接待预算数126.76万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