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持续降雨再发泥石流 汶川"生命线"本月第三次中断

2011年07月21日 1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7月4日,四川省汶川县银杏乡遭泥石流重创,乡境内的沙坪关村罗圈湾高家沟泥石流涌入岷江量不断增大,形成更大的壅塞体,该段公路挡墙已全部冲毁,公路近400米路基被冲毁。罗圈湾房中石遗址已被冲毁,罗圈湾桥被冲断。图为罗圈湾泥石流壅塞体。中新社发 任露 摄  

  中新网成都7月21日电(安源)21日凌晨,四川阿坝州汶川县境内再降暴雨,致使国道213线都汶公路多处发生泥石流而再度中断。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据了解,都汶公路路段的银杏乡桃关段、沙坪关、彻底关隧洞之间等多处发生泥石流,并且阻断道路无法通行。而这条路段因暴雨、泥石流在中断16天后才刚刚在4天前抢通。

  目前,道路抢修工作已紧张展开。但由于一些路段的泥石流不断涌出,抢通难度很大,预计通车至少需要2天时间。(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