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德举行第九次人权对话

2011年07月22日 1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1年7月19日,中国-德国第九次人权对话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

  中国外交部人权事务特别代表祁小夏与德联邦政府人权专员洛宁主持对话,两国外交、司法等部门官员参加。双方介绍了各自在人权领域的新进展,就刑事司法与人权保护及国际人权领域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中方介绍了在维护司法公正、加快完善律师行业发展、防止监所酷刑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就,强调中国司法机关依法办案。

    双方认为此次对话坦诚、深入、富有建设性,增进了相互了解。对话后,贵州省副省长黄康生会见了德方代表团。

  7月19-20日,德方代表团在黔参观了清镇市苗族布依族村寨,与贵州省公检法部门举行联合座谈,并走访了派出所等。德方代表团在京走访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全国总工会等单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