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续:遇难者遗体今开始火化

2011年07月27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7月25日电(记者 江耘 夏毅)浙江温州“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遇难者家属对尸体进行辨认后悲痛不已。图为家属在温州市殡仪馆。江耘 摄  

  中新网温州7月27日电 (记者 李飞云 古其铮)27日早上8点30分左右,“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中遇难者林焱的遗体告别仪式开始,林焱成为这次事故中首批火化的遇难者之一。

  今天上午,温州殡仪馆一告别厅的电子显示屏上打出:林焱先生遗体告别会。显示屏下挂着林焱的照片。今年29岁的林焱为福建人。

  殡仪馆工作人员周先生于26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接到预告通知,我们这几天已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等公安局的通知一到,即可和家属办理相关法定程序,为亡者化妆、告别,协商如何具体操办丧事等,这些均需在家属同意并签字过后执行,同时以家属需求为上。”

  经林焱遗体告别会的善后工作组的工作人员一再要求,媒体记者没有进入告别厅,只在边上远远观望。工作人员陈女士轻声告诉记者:“林焱自幼丧父,由他母亲一手带大,如今却白发人送黑发人,家属正在悲伤中,希望不被打扰,因此我们也恳请媒体给家属一个安静的告别环境。”她说悲痛中的林母希望能尽快处理此事,好离开这伤心之地。

  据殡仪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早上,另外还有一位遇难者——年仅11岁的陈怡洁的遗体已经火化,家属于9点前已经将骨灰领走。(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