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温州接待“7·23”动车事故遇难者家属880多人

2011年07月27日 11: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目前“7·23”温州动车事故医疗救治工作进入到新的阶段,从最初的就近抢救到优化治疗,各伤员救治医院在卫生部抽调医疗专家协助之下,这两天将进行多台手术,尽一切努力给伤员最好最及时的治疗。

  温州市区11家救治医院开通绿色通道,成立救治领导小组和专家组,共有1409名医护人员投入救援工作,对伤员进行一对一的救护。截至昨天(26日)晚上,累计为23人开展手术,抢救重症患者52人,使20例患者从重症转化为轻症,及时有效地挽救了伤员宝贵的生命。

  除医疗救治以外,58名专家组成的心理危机干预小组及时对180名伤员进行危机心理的干预。

  在善后处理方面,温州已累计接待遇难者家属880多人,目前伤亡人员的家属情绪总体是比较稳定的。下一步各收治医院将继续进一步落实“一名伤员一套方案,一伤员一专家”的要求,统筹调配省市和卫生部的医疗力量,突出加强重症伤员的救治。此外将进一步依靠各大医疗专家的力量,强化对危重病人治疗的巡查,尤其是要做好小女孩项玮伊的救治。 (刘素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