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温家宝到医院看望温州动车事故幸存女孩项炜伊

2011年07月28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7月28日电(记者 李飞云)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日上午11时15分许到温州医学院育英儿童医院看望温州动车脱轨事故最后一个获救的“奇迹女孩”项炜伊。

  据记者现场了解,今日上午9时左右,小伊伊的手术完成并送入重症加护病房。温州卫生局局长朱锦平介绍,此次手术非常成功。目前,术后的小伊伊已苏醒,家属已进入病房探望。

  温家宝今日10时许来到温州,察看“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现场,悼念遇难者,并看望受伤人员,对伤亡人员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7月23日20时27分,北京至福州的D301次列车行驶至温州市双屿路段时,与杭州开往福州的D3115次列车追尾,造成D3115次列车2节车厢坠落桥下,另1节车厢悬挂半空。

  事故目前已经造成39人遇难,善后处理工作已全面展开。27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抓紧查清事实,依法依规追究责任,调查处理工作要公开、透明,结果向社会公布。

  温州警方28日早间公布了第三批“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遇难者名单,共计4人。至此,此次事故已经造成死亡的39人名单全部公布。

  28日,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务院“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调查组全体会议在温州召开。会议强调,要严肃认真彻底查清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给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一个真诚负责任的交代。(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