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7·23”事故一福建籍乘客抢救无效遇难

2011年07月29日 1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7月29日电(记者 陈国亮 成效伟)记者29日上午在温州市殡仪馆采访时得知,“7•23”温州动车事故中一福建籍乘客陈伟在温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于7月28日晚上10时45分左右被宣布死亡,并于29日凌晨2时左右被送到温州市殡仪馆。目前,陈伟的妻子等7名家属已经在温州多天,另还有8名家属于29日下午还将陆续从福建赶往温州。

  陈伟,男,今年42岁,福建籍,在福州市办有一个小型纸盒包装厂。据陈伟妻子刘长兰和刘长兰三兄刘斌向记者介绍,7月23日,陈伟搭乘上海开往福州的D301动车组回家,事故发生前,陈伟还给自己妻子打电话报过平安,让妻子在家做好好吃的等自己。后来,刘长兰和刘斌等打了好多电话没人接听。一直到温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看到陈伟手机上未接电话后才通知其家属。刘长兰于7月24日早晨从福州包了一辆出租车赶到温州。事后,铁路部门告诉陈伟家属:陈伟当时坐的是D301第1节车厢第5号座位。

  这几天,陈伟被安排温州市第二人民医院ICU抢救,一直处于深度昏迷当中,其家属一直在医院等待奇迹的出现。据医生告诉家属,陈伟受伤最严重的主要是头部,其他还有多处骨折。

  7月28日晚上10时30分左右,陈伟家属接到医院通知,让他们赶到医院。10时45分左右,陈伟家属接到通知,陈伟被宣布死亡。据陈伟家属告诉记者,当时,铁路部门和温州当地政府的工作人员都有在现场,双方还谈了相关赔偿事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