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洛坦”给广东带来丰沛降雨 暂未见灾情报告

2011年07月30日 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7月30日电 (索有为 程景伟 粤水轩)广东省防总30日晚间发布消息称,虽然强热带风暴“洛坦”未正面登陆广东,但也为广东沿海带来30~220厘米的风暴增水,鉴于“洛坦”对广东的影响进一步减弱,该省于30日16时30分结束防风Ⅲ级应急响应,截止17时暂未收到灾情报告。

  广东省防总表示,受“洛坦”外围云系影响,湛江、茂名、汕尾、惠州、深圳等地出现了大雨到暴雨,珠江口外海面和粤西沿海出现了7~10级大风。29日8时至30日17时,全省录得降雨的站点有1865个,超过100毫米的站点1个,超过50毫米的站点61个,其中降雨量最大的站点为汕尾市海丰县平东镇155毫米。珠江口以西至雷州半岛东岸一带沿海出现了30~220厘米的风暴增水,与先前预报基本吻合。

  广东省防总称,由于“洛坦”登陆前后适逢天文低潮,广东仅有个别潮位站出现略超警戒水位的高潮位,其中最大增水发生在湛江南渡站,过程最大增水218厘米;除横门出现略超警戒潮位的最高潮位外,其他潮位站均未超警。目前,广东全省各江河水位平稳,均在警戒水位以下。

  至30日16时,“洛坦”中心位于越南的近海海面上,对广东的影响进一步减弱,依据《广东省防汛抗旱防风应急预案》,30日16时30分结束防风Ⅲ级应急响应。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