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桃威铁路塌方路段中断五天后恢复通车

2011年07月31日 13:4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31日上午从威海铁路局获悉,受塌方影响的桃威铁路乳山至文登段在中断5天后,于31日5时15分全线恢复通车。

  威海铁路局局长刘兴东说,随着桃威铁路恢复运营,这条线路所有车次都已恢复正常通车。

  据介绍,桃威铁路中断后,威海铁路部门每天组织200多名职工,对受损路段进行抢修,并将乳山站设为临时终点站,调度多辆大巴,免费把旅客从乳山站运送到文登和威海站。

  25日晚,乳山市遭受1937年有历史记载以来最强降雨袭击,24小时最大降水量达到359.5毫米。暴雨导致桃威铁路55公里和56公里处数十处塌方和路基松动,66公里处桥梁受损,造成线路中断。受此影响,从北京、济南、汉口至威海的4对列车无法到达文登和威海站。(记者滕军伟、邓卫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