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内蒙古致8人死亡重大交通事故原因为车速过快

2011年07月31日 17:4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内蒙古赤峰市公安局透露,7月29日造成8人死亡的内蒙古省际大通道特大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车速过快。

  经初步勘查:发生交通事故的悦达起亚越野轿车沿内蒙古省际大通道(S105)由西向东行驶至931千米+200米处时(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境内),因车速过快,车辆驶上隔离带,骑行49.7米后逆向与一辆五菱小型客车相撞,致使五菱小型客车起火燃烧,造成了两车司乘人员共8人全部当场死亡的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现场已于7月29日22时40分左右清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车。

  事故发生后,赤峰市政府对事故处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由克什克腾旗政府和赤峰市公安局分别牵头组建善后工作组和事故调查组,立即开展工作;二是在事故处理现场设置明显警示标志,防止再次发生事故,造成更大损失;三是抓紧做好现场勘查工作,在履行相关程序后及时清理现场,恢复道路畅通。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在获知事故信息后,要求把事故原因调查清楚,对事故责任进行倒查,做好事故善后处理工作。目前,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宋景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