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军少将谈中国航母舰载机:或借鉴前苏联经验

2011年08月01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军少将谈中国航母舰载机:或借鉴前苏联经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日电 今日下午,空军指挥学院战略教官、空军试飞专家徐勇凌今日在做客中新网,就人民军队的相关话题与网友进行交流。对于外界有关中国航母舰载机的猜想,徐勇凌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上月27日,中国军方证实,中国目前正利用一艘废旧的航空母舰平台进行改造,用于科研试验和训练。消息一出,引起各方热议。

  主持人问道,航母如果现在有舰载机的情况下,可能是哪些机型,对我们国产的机型可能适合在航母上作为舰载机使用?

  对此,徐勇凌说,“这个咱们可以联想,既然这个舰是俄式的舰,弹射技术都是保密的,中国目前可能是不具备这个实力,我们采用滑越模式,我们可以会采用借鉴前苏联1993年、94年时候的经验,前苏联是用米格29和苏27改型,最后选中了所谓苏33K这个机型。”

  徐勇凌表示,另外我们国家可以用于舰载机改装的起源,相对来说是有限的,我们基本上可能会套用像前苏联这种模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