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孟建柱:坚决遏制暴力恐怖案件频发势头

2011年08月04日 1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4日电 全国反恐怖工作会议今日在乌鲁木齐召开。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国家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孟建柱在会上强调,要狠抓反恐怖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努力形成对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坚决遏制暴力恐怖案件频发势头,坚决把暴力恐怖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近期,新疆和田、喀什连续发生暴力恐怖犯罪案件,造成无辜群众重大伤亡,严重影响了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央领导同志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组织力量尽快侦破案件,依法对暴力恐怖犯罪予以坚决打击。

  孟建柱要求,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狠抓反恐怖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努力形成对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坚决遏制暴力恐怖案件频发势头,坚决把暴力恐怖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孟建柱强调,要坚持快速反应、妥善应对,进一步加强指挥处置工作,加强反恐专业力量建设,提高快速反应和合成作战能力。要进一步加强社会面防范,及时发现、果断处置各类异常情况。要充分借助现代科技手段,加强情报信息工作,科学统筹各种警务资源,不断提高主动发现能力和社会面防范能力,增强各族群众的安全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