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台州海域载有7人渔船沉没 两船员已确定遇难

2011年08月13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台州8月13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周云 占茂鸿) 8月13日凌晨,一艘载有7人的渔船在浙江台州路桥海域失踪。据悉,已有两名船员遇难,渔船沉没位置已基本确定。

  13日凌晨4点38分,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称,“浙路渔1908”在东经121度42分、北纬28度30分即路桥金清新闸以东约5海里海域与外界失去联系,船上共有7名船员,需要救援。

  目前,台州海事、海警、东海救助局等部门的救援船艇、社会救援船舶和附近作业渔船等40余艘船艇正在现场全力搜救。据悉,东海救助局的救援直升机也已到达现场参与搜救。

  截至13日下午14时,搜救人员在事发水域找到了两具遇难者遗体,同时已初步确定沉船位置。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沉船探摸打捞和事故排查工作也在同步展开。(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