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趟水时疑触电身亡 供电公司称未找到漏电点

2011年08月15日 11:0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5时许,受强降雨影响,朝阳区东南四环外垡头桥西侧的化工路大量积水,数辆轿车途经该处时抛锚。随后,约30人涌过来,提出有偿推车。据目击者称,看到有车主支付给推车人300元。

  目击者称推车费每辆300元

  昨晚9时许,记者在路边看到,路面上大片积水已经退去,但低洼处仍存有积水,深度可以没过脚踝。

  在垡头桥附近修路的李师傅介绍,因为雨下得急,水一时排不下去,下午5时许,路面上积水约有半米深,“大概有六七辆小车开到这都抛锚了。”

  家住附近的王先生说,这些车抛锚后,立刻从桥的东西两侧涌来约30人。“应该是两拨人,他们围住抛锚的车,主动推车并要求车主付钱。”王先生回忆,当时有五六个人围着一辆抛锚的银灰色小轿车,车主和推车的僵持了大约10分钟,商讨推车价钱。“最后双方在价钱上达成了一致,车主决定让他们推车。”

  王先生说,另外几辆车的车主都没议价,便同意让对方帮忙推车。

  另一位目击者称,他在附近卖建材,当时就在路边,看到两辆抛锚的车被推上来后,车主分别给了推车人300元,“这些推车的人是附近的民工,拿了钱回去会平分。”该目击者称,昨天凌晨也有车抛锚,当时也有人过来要求有偿推车。

  居民称附近仅一根排水管

  据李师傅介绍,垡头桥西侧正在修通往百子湾火车站的马路,导致这一段路面比较低,容易积水。

  家住附近的王先生说,这条路只有一根直径约50厘米的排水管,在垡头桥西侧的化工路南侧。“这么大的路口,却只有这么小的一根排水管,遇到下大雨根本不够用。”王先生说,经常是雨停了,路面积水也要两个小时才能排下去。他认为,该处应该再多铺设几根排水管。

  昨晚,记者未能就此联系到排水集团相关人员。

  - 发布

  京城一日两次降雨

  本报讯 继昨日凌晨降下暴雨后,14时,市气象台又发布暴雨蓝色预警。昨日傍晚开始,北京全市范围再次出现降水。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继松表示,昨日两次降雨不一样,凌晨发生的是对流明显导致的局地雷暴天气,而从昨天下午开始的则是阵雨,其主要是由于北方南下的弱冷空气和副高外围的暖湿气流共同作用,而地面的水汽条件也较好,配合形成了降水。

  据介绍,这次降水有对流,但同时又是过程性和持续性的。这决定了其混合的特点,一方面降水趋势平缓、稳定,降水时间长;另一方面,因为对流依然存在,所以有的时候雨量大,有的时候又会小。

  此外,预计今日仍有降雨,市交管局发布交通预警提示市民,早高峰最好减少自驾车,有条件的单位尽量让员工错峰上下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