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美国副总统拜登访问四川 将在四川大学发表演讲

2011年08月20日 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0日下午,美国副总统约瑟夫·拜登乘坐专机抵达其在中国访问的第2站成都,这是拜登首次访问中国西部省份四川。图为拜登及美国新任驻华大使骆家辉一起抵达成都。中新社发 刘忠俊 摄  

  中新社成都8月20日电 (刘贤)美国副总统拜登20日17时许从北京飞抵成都,开始其在中国的第二站,也是最后一站的访问。这是拜登首次踏访中国西部省份四川。

  1985年,时任美国副总统的老布什到四川为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揭牌。拜登是继老布什后第二位访问四川的美国副总统。

  在成都期间,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将和拜登共同参观青城山高级中学和都江堰水利枢纽。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蒋巨峰也将与拜登会见。拜登还将在四川大学发表演讲。

  拜登此次访华是应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邀请。22日,拜登将离开成都,结束对中国的访问。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透露,美国新任驻华大使骆家辉8月22日将在成都参加美中友好志愿队宣誓仪式,随后与媒体见面,介绍拜登成都之行并回答问题。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