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民政部否认调查慈善总会捐赠品疑遭变卖事件

2011年08月22日 20:4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民政部调查慈善总会数千万捐赠品疑遭变卖事件”,民政部相关负责人今天否认介入事件调查。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各大网站的要闻区都出现了一个醒目的标题:“民政部调查慈善总会数千万捐赠品疑遭变卖事件”。相关报道称,中华慈善总会“捐赠门”事件爆料人罗凡华透露,民政部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此事,他本人18日下午已经接受了3个小时的调查,将掌握的全部证据签字画押,交给民政部的工作人员。就此,记者拨通了民政部专门负责慈善机构管理的社会福利与慈善事业促进司的电话。

  记者:爆料人说,他正接受民政部的调查,民政部正调查中华慈善总会。我想跟您核实下,(民政部)有没有介入调查,有没有这回事?

  相关负责人:据我知道的,我们没有介入对他们的调查。

  记者:对于捐赠物资,捐完以后是不是被落实,是不是会遭到变卖,这种情况民政部会监管吗?

  相关负责人:如果有这样的情况,我们肯定会监管。(记者车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