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胡锦涛:中法关系继续呈现持续快速发展良好势头

2011年08月26日 0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5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法国总统萨科齐。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社北京8月25日电(记者 余湛奕)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5日在北京会见法国总统萨科齐时表示,中方愿同法方加强多边机制和全球层面的战略协调,为应对国际经济金融风险、维护国际金融稳定、促进世界经济复苏而共同努力。

  胡锦涛说,今年以来,中法关系继续呈现持续快速发展良好势头。两国高层交往频繁,经贸合作增长强劲,人文交流更趋活跃,双方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密切沟通和协调。

  胡锦涛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法关系,愿同法方共同努力,继续推进两国经贸、核能、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使中法友好更加深入人心。

  萨科齐说,当前法中关系发展良好,战略对话进展顺利,战略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合作取得积极成果,法方对双边关系发展感到满意,愿意同中方加强在政治、经贸、核能等各领域对话与合作,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的台阶。(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