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央密集调整多名省部级高官 “交流”成关键词

2011年08月27日 0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央密集调整多名省部级高官“交流”成关键词
资料图:陈全国
资料图:秦光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7日电 综合消息,中国省级党委换届大幕即将开启,连日来,中央密集调整多省区省部级高官。此轮人事变动中,各省之间“交流、互动”成为看点。在省部级官员调整的同时,司局级干部“京官空降”也在有序进行,中央和地方互动不断加强。

  中央密集调整多省党委领导

  今年是省市县乡四级党委换届之年。日前,中央宣布多起省部级官员的人事任免,涉及西藏、云南、海南、河北等四省区党委主要负责人。

  其中,陈全国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张庆黎不再担任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秦光荣任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不再担任云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罗保铭任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不再担任海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中组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西藏、云南、海南三省区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

  据悉,白恩培、卫留成两人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省委书记职务。张庆黎在西藏辛勤工作5年多时间,下一步将另有任用。

  除去多地省委“一把手”出现变动外,部分省区党委副职亦有调整。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庆伟出任河北省委副书记;原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泰峰升任江苏省委副书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