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七台河透水煤矿井下仍有生命迹象 “呼唤”获回应

2011年08月29日 09:0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9日凌晨2时许,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恒太煤矿“8·23”透水事故救援现场再次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通过“生命通道”传递出去的“生命呼唤”已得到回应,井下仍有生命迹象。

  28日22时30分,“8·23”透水事故矿井打钻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已成功打通被困矿工可能所在采空区,通过钻孔实现送风供氧。

  记者在救援现场了解到,救援人员在向井下送风的同时,还以敲击钻具的方式,向井下发出“生命呼唤”。不久后听到井下传来敲击声,初步判断井下仍有生命迹象。

  据了解,除通风供氧外,救援人员还可以通过“生命通道”向井下传递水、食物、笔、纸等物品,与被困人员实现交流。

  目前打通的这个钻孔是第二台钻机的5号钻孔,贯通深度为277.9米。(记者梁冬、李建平、刘景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