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阿基诺访华开销59万美元 将爬长城逛故宫

2011年08月30日 1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马尼拉8月30日电 (记者 张明)菲律宾总统阿基诺30日启程前往中国进行5天国事访问,菲律宾政府执行部长奥楚亚当天透露,阿基诺此访开销预算总额约2500万比索(约合59万美元)。

  奥楚亚当天发表声明称,阿基诺总统此访将致力于进一步拓展菲律宾与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之间的贸易与投资关系,“主要目标就是进一步加强菲律宾与中国的关系,尤其是在贸易和商业领域”。

  据披露,阿基诺此次访华开销预算包括国事访问期间租用包机、酒店、食品、交通、通讯等项费用支出。

  据29日先期抵达北京采访的菲律宾记者称,阿基诺总统30日晚搭乘菲律宾航空公司包机PR001从马尼拉启程前往中国,当晚抵达北京后下榻钓鱼台国宾馆。菲律宾外交部长德尔罗萨里奥、贸工部长多明戈、财政部长普里斯马、能源部长阿尔蒙德拉斯、交通部长罗哈斯、总统发言人陈显达等随访。

  8月30至9月3日,阿基诺将访问北京、上海、厦门三座城市。虽然行程满档,但阿基诺总统会抽空参观长城、故宫等著名景点。菲驻华使馆临时代办蔡福炯透露,阿基诺总统计划9月1日先去爬八达岭长城,然后逛故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