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石家庄电视台雇人演情感故事节目 频道停播30天

2011年09月17日 0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石家庄电视台雇人演情感故事节目频道停播30天
国家广电总局网站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国家广电总局网站消息,9月16日,广电总局下发《关于对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违规问题的通报》,决定自9月17日零时至10月17日零时,暂停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30天。

  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指出,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未经批准,擅自将影视频道更名为“第三频道”,并变更频道标识和节目设置范围。该频道于今年年初开办一档情感故事类栏目--《情感密码》,委托河北九天传媒有限公司制作。6月29日,该栏目播放了一期《我给儿子当孙子》节目,雇人表演了一个“不孝”儿子对父亲出言不逊、百般欺辱的故事,肆意渲染家庭矛盾,刻意放大扭曲的伦理道德观,误导了广大受众,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损害了广播电视媒体的社会形象。

  为严肃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和播出纪律,广电总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对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给予暂停播出30日的严肃处理,并责成河北省广电局依法吊销河北九天传媒有限公司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广电总局要求,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和节目制作机构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清查所有同类节目,主动纠正各类违规行为,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