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多条国省道路因强降雨出现塌方滑坡险情

2011年09月18日 19:09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交通方面,受强降雨影响,我(陕西)省多条省道和国道出现塌方、路基被冲毁等险情,交通部门正在加紧抢修。

  部分省道、国道道路水毁情况(截至9月18日中午)

  第一幅:

  省道203 杨峪河段 中断 路基冲毁 预计19日17时抢通

  省道210 太白段 中断 正在抢修

  省道102 长哨段 中断 正在抢修

  省道203 闫村段 中断 塌方 正在抢修

  省道211 南郑段 中断 塌方 正在抢修

  (剩余的中断省道省道102 旬阳段 省道209 扶风段 省道210 留坝段 道307 洛柞路中断 省道207 机修厂段 图示就行)

  第二幅

  国道312 商小段 中断 正在抢修

  国道108 周至段 中断 塌方 正在抢修

  国道210 西乡段 石泉段 宁陕段 滑坡塌方中断 正在抢修

  国道316 旬阳段 中断 塌方 正在抢修

  国道310 宝牛段 中断 有落石 实行交通管制 (记者 董京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