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印度青年代表团今起访华

2011年09月20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 张蔚然)应全国青联邀请,以印度青年事务与体育部国务部长阿杰•麦肯为团长的印度青年代表团一行500人20日来华访问。

  此次代表团主要由印度政府青年事务部门官员、青年组织负责人、社会工作者、青年企业家、大学生和农村青年代表组成。在华期间,中印青年将共同举办“古老文明青春辉映——中印青年传统文化交流大舞台”活动。代表团还将拜会有关组织和机构,考察中国青年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参观企业、社区、大学和农村等,并与中国各界青年进行对话、交流和联欢。

  据悉,邀请印度青年代表团访华,旨在落实中印联合公报精神,进一步加深两国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两国青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