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藏亚东地震灾区震损电站及主干电网恢复运行

2011年09月22日 19:5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8日印度锡金邦发生6.8级地震后,西藏亚东县部分电力设施受损。国家电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抢险队员经过连续奋战,已完成地震灾区主干电网抢修恢复任务,因地震损毁的亚东县电站和10千伏主干电网已全部得到有效恢复并投入运行。

  亚东县电力是孤立电网,国家电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抢险员工到达亚东县后,立即成立了现场指挥部,对亚东县的电源、电网实际情况经过详细调查,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抢险抢修工作方案,全体抢险队员边普查、边处理,集中恢复电站生产。

  目前,因地震损毁的亚东县电站和10千伏主干电网电力设施已全部得到有效恢复,并投入运行,县城所在地下司马镇电力供应全面恢复;全县电网70台用户变压器全部具备带电运行条件,其中61台用户变压器已经实现向用户送电。恢复带电运行的发供电设备已全部移交亚东县农电公司运行管理。

  据西藏电力有限公司介绍,下一步,亚东县农电公司将对因房屋损毁、坍塌等原因无法入户通电的低压部分逐步开展抢修工作。(拉巴次仁、索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