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俞正声:尽快成立地铁事故调查组 查明追尾原因

2011年09月28日 09:3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东方网报道,27日下午,地铁10号线追尾事故发生后,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学兵,副市长沈骏、沈晓明等市领导,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和收治伤员的医院,了解情况,看望伤员,作出工作部署。

  在轨交10号线老西门站,俞正声、韩正等市领导听取了事故发生过程的情况介绍,了解正在采取的处置措施。俞正声表示,要尽力做好事故伤员的救治,把事故对乘客的人身伤害降到最低。要稳妥有序地进行10号线停运期间其他轨交线路的正常运营,按照操作规范一丝不苟做好工作,防止处置过程中出现次生灾害。要尽快成立事故调查组,查明事故原因,一定要在完全排除安全隐患后,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再恢复轨交10号线的运营。

  韩正指出,必须严肃态度,彻底查明事故原因。要组织各方专家参与调查,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放过、每一个环节都要查清。要以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滚动、及时公开信息,让群众知情。

  俞正声、韩正还分别前往市第九人民医院和瑞金医院,看望伤员,安慰大家安心接受检查和救治。俞正声要求,医院要尽最大可能,全力救治伤员,凡是可能存在伤害隐患的人员都要留院认真观察,确保得到最好的救治。(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