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K571列车故障停车近两小时 消防车赶到并未起火

2011年10月02日 11:0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17点多,由北京西驶往福建龙岩的K571次列车,在江西省行驶时停车近两个小时。有消息称,列车局部起火。而昨晚南昌铁路局称,该列车并未起火,停车是因为发生了“临时故障”。列车随后恢复正常运行,没有乘客受伤。

  微博用户“wcy在路上”于17点12分发出消息,“高架桥的临时停车,严重刺激着乘客的神经”。后又于17点23分发出消息,“K571将进于都站,突停于高架桥,几辆消防车来到。桥下行人往前观望,乘客不明真相。”另有网友称,当时许多乘客想要询问情况,却无法找到列车员。

  “我在K571上,于都境内火车头出现火情,紧急在大桥上刹车,当地消防车、警车都赶来了。大家帮我们祈祷啊。”微博用户“施小晟”在昨天17点24分,通过微博也发出了这一消息,随后被千余网友转发,除了对事件本身的关注外,不少网友也祈祷车上的乘客平安。

  陆续有不少乘客通过微博发出了这一消息,且受此影响,该线路上的多趟火车也都因K571不得不停车等待。其间有微博用户称,并没有发现明显的着火迹象。随即火车更换车头。

  昨天18点57分,“wcy在路上”又发出微博,“火车已开动,并安全通过于都,开往目的地。谢谢大家关心。据工作人员解释,为机头短路燃火”。

  究竟“故障”火车是否起火?昨晚南昌铁路局称,该车停车原因为机车临时发生故障,并未起火,目前已恢复正常运行。(记者 张十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