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关注解放军2011军演:练兵热潮席卷陆海空三军

2011年10月02日 13:00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关注解放军2011军演:练兵热潮席卷陆海空三军
红军坦克向预定地域开进。阎江华摄
红军步兵,对敌实施反击。阎江华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编者按:军事训练在国家武装力量建设战备工作中占有重要地位,是军队平时的主要任务,是战备的重要方面。为增强部队打赢信息化条件下局部战争能力,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全军掀起了旨在提高核心军事能力的练兵热潮。从该期起,推出“关注2011军演”系列,我们把视角瞄准火热的练兵场,瞄准信息化条件下不同形式的军事演习。

  关注2011军演①:直击坦克营战斗实兵演习:“铁甲神兵”纵横逾越

  “迅速向老爷岭地域机动!”

  军令如山。2011年8月2日14时,随着沈阳军区某装甲师师长吴亚男一声令下,加强坦克营山地进攻战斗实兵战术演习在某山地打响。

  车队挺进大山,自然障碍拦阻无处不在。行进到坡陡险段,一辆坦克出现淤陷托底,被死死地困在泥潭里,履带打滑不能前进。坦克乘员迅速跳下车,拿出铁锹铲平车头泥土,卸下自救木置于车头下。只听到坦克一声怒吼,冒着黑烟冲出了泥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