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台风“纳沙”致广西3死211万人受灾 损失超14亿

2011年10月02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30日,广西北海街头多棵树木被今年第17号强热带风暴“纳沙”连根拔起。“纳沙”于9月29日夜间进入北部湾海面,受其影响,广西沿海地区连夜狂风骤雨不断,当地气象台30日上午8时30分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北海地区及北部湾海面将出现10级以上大风。中新社发 翟李强 摄  

  中新社南宁10月2日电 (记者 林艳华)今年第17号强台风“纳沙”目前已造成广西8市34县(市、区)大范围受灾,因灾遇难3人,失踪1人,共计211.9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13.22万人。

  据广西民政部门2日上午的统计,“纳沙”带来的大风暴雨致使北海、防城港、玉林、贵港、钦州、梧州、南宁、崇左等多个地市出现不同程度灾情。统计显示,风暴造成257.9千公顷的农作物受灾,其中成灾124.33千公顷,绝收6.56千公顷;倒塌居民住房1388户2353间,损坏房屋7637间,直接经济损失14.35亿元人民币。

  此间气象部门预报,受“纳沙”残留云系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未来两天广西西部和南部仍有较强降水。目前,广西各主要江河汛情平稳。灾区各项抗洪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工作正在有序、有力开展,受灾民众生命安全、生活有保障,社会秩序良好。(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