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冷空气下周将影响京城 3日晨最低气温或降至8℃

2011年10月02日 16:03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根据最新气象资料,下周三也就是10月5日将有一股冷空气影响京城,但出现降雨天气的可能性很小。

  今天和明天,在高空西北气流的控制之下,本市依然会维持以晴为主的天气,大气透明度非常好。驾车出行的朋友,在早上日出不久到上午9时前后自西向东行驶,以及下午太阳落山前的一段时间自东向西行驶,阳光会比较刺眼,最好戴上太阳镜备用。

  下周二开始,天空云量趋于增多,并有可能转为阴天。但出现降雨的可能性很小,周三时受冷空气影响出现小北风,冷空气过境后,系统性的偏北风将赶走天上的云彩,顺便也会给大气做一次清洁。届时蓝天重又归来,空气质量变优。周五以后,气象条件变得对大气中污染物的扩散不太有利,很有可能会再次出现不太重的雾霾天气。

  从气温指标看,预计下周北京平原地区的平均气温为17℃,比历史同期偏高。周内白天最高气温在22℃到24℃之间,夜间最低气温为8℃到14℃。需要提醒的是,明晨最低气温有可能下降到8℃上下,这是今年自5月7日以来平原地区气温的最低值,天气比较凉,提醒市民朋友注意添衣保暖。(记者蔡文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