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坠崖客车被打捞出水 车顶消失车头严重变形

2011年10月03日 22:2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湖北兴山县坠崖的大型客车3日被成功打捞出水,客车残骸中未发现新的遇难者遗体。有关方面目前尚未公布事故伤亡人员的具体名单。

  据了解,为做好本次打捞工作,有关部门制定了周密的打捞计划,出动了一艘大型浮船在香溪河出事水域搭建了打捞平台。经过几个小时努力,失事客车最终被吊起。客车受损严重,顶部已消失,只剩坐椅和一部分车身,车头严重变形。

  客车残骸打捞出水后,公安人员在现场拍照取证,随后运离事故现场做进一步调查研究。当地人说,客车顶部破损后,一些乘客被甩到了岸边,没有随客车沉没,所以才保住了性命。

  目前由公安部和国家安监总局等部门组成的事故调查组正在就事故原因展开深入调查。 (记者冯国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