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滨保高速出事客车有超载嫌疑 遇难者多为大学生

2011年10月08日 08:1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7日)下午四点左右,滨保高速天津界内发生一起重特大交通事故。经初步核实,事故已经造成35人死亡,19人受伤。15个小时过去,事故的最新进展如何?马上连线正在天津采访的中国之声记者陈振玺:

  伤亡者多为河北唐山学院大学生

  司机昏迷至今,道路仍旧封闭

  主持人:现在事情有没有新进展,伤亡情况有没有变化?

  记者:截止到今天凌晨五点,伤亡数目没有变化,还是35人死亡,19人受伤,伤亡者大多数都是河北唐山学院的大学生。据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他们已经将肇事客车的司机控制起来,但司机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无法就事故情况进行调查询问。

  主持人:你昨天深夜就已经赶到了伤者所在的医院,在现场看到的情况怎样?

  记者:据我了解,由于大多数伤亡者都是河北人,所以有些家属在得知噩耗后,都迅速赶到了天津市的医院和殡仪馆。昨天夜里12点,我们也赶到了医院,我在医院看到,有几位家属已经瘫倒,两眼通红,浑身无力。大多数家属也都面色凝重。天津市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一直都在医院里安抚家属的情绪,并且请各位家属都到登记好名单,方便警方调查核实遇难者身份。

  事故发生后,滨保高速一直处于封闭状态,我也没办法到达事故的第一现场。但我间接了解到,出事的大客车被高速公路的护栏从中间插穿,分为上下两截。由于晚上无法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所以目前出事车辆仍旧停留在高速公路上。

  主持人:接下来,有关部门将怎样处置?

  记者:到目前为止,天津市有关部门一直在积极地接待遇难者家属,为家属提供各种便利。但据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由于出事大客车为河北籍,小轿车为山东籍,出事的乘客又大都为河北唐山学院的学生,所以事故的后事处理可能主要由河北省政府来负责。关于事情的最新进展,我也将继续关注。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