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通航大会坠毁战机照片曝光 2名飞行员中1人弹射

2011年10月14日 14:54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通航大会坠毁战机照片曝光2名飞行员中1人弹射
    14日上午,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陕西蒲城举行飞行表演时,一架飞豹战机出现意外坠机。图为坠毁后现场腾起硝烟。张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10月14日)上午,在2011西安通用航空大会上,一架国产战机坠毁。下午15点,组委会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坠机原因及救援情况。西部网记者将在现场微博直播发布会情况。

  据西部网记者了解,战机是在表演的尾声发生意外的,战机发生意外坠机于蒲城董楼村、高家村和姚吴村三村交界的一空旷地带处。机上有两名飞行员,其中一名坠落前弹射,另一名飞行员伤亡情况不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