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博澄清25万办婚礼传闻:不提供出租场地办婚礼

2011年10月16日 15:45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家博物馆被曝收25万场租办私人婚礼引发争议

  针对国博出租场地办婚礼的报道,今天(16日)国家博物馆有关负责人澄清:国博不提供对外出租场地举办婚礼的服务。

  昨天,有观众在国博参观时,发现有人在国博顶层的餐厅内举办婚宴。对此,国博有关负责人介绍,昨天举办婚宴的一对新人是国博的双职工,非常喜欢博物馆的文化氛围,曾多次向博物馆申请,想在自己工作的地方举办一个婚礼。经馆领导研究,最后决定在不影响观众参观的前提下,允许他们在顶楼餐厅举办婚宴,但是不能请婚庆公司,不能大操大办,只是在国博餐厅宴请一下亲朋好友,其中也不存在市场化操作的问题。昨天参加婚宴的客人到达国博后,都是直接乘电梯抵达五层餐厅,没有影响观众的参观。据介绍,国博现有48个展厅,主要分布在馆内一至四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