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长征2F遥八火箭提前加注燃烧剂 将持续约10小时

2011年10月31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执行中国首次空间交会对接任务的神舟八号飞船、长征二号F遥八火箭,于10月26日上午开始进行垂直转运,这标志着神八发射已进入倒计时。中新社发 宿东 摄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原计划10月31日上午10时启动的长征2F遥八火箭推进剂加注工作,已于9时45分提前开始,整个过程将持续约10个小时。

  “神舟八号”飞船将瞄准北京时间11月1日5时58分发射,并在发射升空后两天内与天宫一号进行首次空间交会对接。

  据了解,目前,参试各系统技术状态正确,系统间接口协调,地面试验充分,各类预案演练到位,飞行产品和发射场设施设备处于良好状态,满足任务要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