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黄先耀任广东省纪委书记 免去朱明国职务(图/简历)

2011年11月05日 10:51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先耀任广东省纪委书记免去朱明国职务(图/简历)
黄先耀(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中央批准:

  朱小丹同志任广东省委副书记,免去黄华华同志的广东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黄先耀同志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免去朱明国同志的广东省纪委书记职务。

  黄先耀简历

  黄先耀,男,汉族,1954年10月出生,河南长垣人,中共党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研究生毕业,高级工程师。

  先后在大连海运学院、交通部教育局、交通部广州海运学校、交通部组织部、交通部人事劳动司工作;

  1998年9月起任交通部海事局党委书记、副局长,中央纪委、监察部驻交通部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

  2004年2月挂职任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

  2004年8月任交通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2008年3月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

  2011年11月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简历来源:人民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