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安高新区爆炸波及周围两公里建筑 多人受伤

2011年11月14日 09: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晨7点半左右,陕西西安市科创路和太白路十字西南角嘉天国际大厦地下的门面房发生爆炸,周围两三公里的建筑都受到了影响,多人受伤,中央台记者雷凯现在已经赶赴现场。

  主持人:你看到现场的情况是什么样的,给我们介绍一下。

  记者:现在现场已经实行了交通管制,在整个的科创路上是停满了消防车、救护车以及警车,现在我看到这个嘉天国际北面的一层已经全部炸的玻璃什么都没了,一片狼藉。旁边的公交车站也已经全部倒塌了,对面一层的玻璃也是受到了波及。我现在离那儿有100多米的距离,现在地上还有玻璃渣子。据一位目击者说,当时因为是7点半左右,有许多行人在等公交车,还有一些学生,因为在这儿有一个小学,学生每天上学要经过这个地方,所以可能有数十人的伤亡发生。同时我看到二层的玻璃是没有问题,因为它可能是平面的冲击波,主要是一层和地下室以及对面受到伤亡。目击者说,他在对面的公交站等车,而且上面的玻璃掉下来把他的头砸破了,可以想见,如果当时在嘉天国际正在等车的人会受到多么大的伤害,现在已经有数十位伤者送到高新医院什么医院进行抢救,如果有最新的报道,我会及时的向听众朋友做一个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