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省长要求全力救治伤员 开展安全排查

2011年11月14日 14:10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记者在现场看到,消防车及救护车均已赶到现场,临街的广告牌已被掀翻,路边停发的车辆均受损严重,树枝散落一地。据目击者称,爆炸时发出巨响并伴有冲击波,截至记者发稿时,消防人员还在进行搜救。张远 摄  

  今天(11月14日)中午11点50分左右,陕西省省长赵正永赶到陕西省人民医院看望在爆炸事件中的受伤人员。

  11月14日上午7点37分,西安市南郊一个小吃店由于液化气罐泄漏引发爆炸,冲击波伤及路边公交站侯车人员和行人。截止10点40分,现场搜救工作基本结束,此次爆炸造成7人死亡,31人受伤。

  在得知爆炸事件发生后,赵正永省长第一时间做出批示:当务之急是抢救重伤员,尽力减少伤亡,并以此举一反三,对冬季安全工作开展检查。

  上午11点50分,赵正永赶往省人民医院看望爆炸中的受伤人员。赵正永详细询问了伤员的受伤情况,仔细了解医院展开的救治工作。赵正永要求,全力以赴、不惜代价救治伤员。同时,西安市要尽快通知伤者家属,要定时发布伤员救治消息。

  赵正永强调,要结合此次事故总结教训,做好更大范围的安全排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